Board logo

標題: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徵件募集倒數! [打印本頁]

作者: skmce    時間: 2012-11-22 16:15     標題: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徵件募集倒數!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徵件募集倒數!

收件時間:2012115(一)~201316(日)

攝影主題由創作者自行訂定,不限國籍、年齡、免收報名費,凡愛好攝影人士皆可參賽。一組(共5張)系列作品之參賽方式,每人不限組數,所有得獎作品除了能獲得總獎項超過新台幣三十八萬元的優渥獎項外,還能與國際攝影大師同台巡迴展出,喜愛攝影的朋友們可千萬不可錯過!!!


參賽簡章索取:
全台新光三越一樓服務台•全省法雅客•或上活動網站下載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預計於20133月起於北、中、南舉辦巡迴聯展,旨在提供國內外攝影愛好者一個完善的發表舞台,並於聯展期間舉辦豐富攝影相關活動,讓更多人能共同參與、吸引社會大眾的關注。您的熱情參與與支持,是促成「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系列活動」最大的動力,竭誠期盼您的共襄盛舉。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連繫新光三越文教基金會
電話:0800-008808、E-mail:culture@skm.com.tw





歡迎光臨 台灣業餘天文攝影愛好者論壇 (http://astro.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